2021年10月29日
    • 索 引 号:XM00126-12-01-2021-038
    • 备注/文号:面试通知
    • 发布机构: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发布日期:2021-11-12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补充非在编工作人员面试通知(2021年)
    发布时间:2021-11-12 08:47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2021年补充非在编工作人员笔试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在2021年11月12日9时至11月19日8时登录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补充非在编工作人员报名平台(https://www.xmgxrc.com/examination-portal/#/home)查询笔试考试成绩。进入面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面试名单公示后,拟参加面试的考生因故主动放弃面试的,应在11月15日上午12:00前将《放弃面试资格承诺书》(附件2)发送至邮箱(xmzyghjzzrs@163.com)确认,再递补参加面试考生,递补考生名单将于11月16日公示。

      二、资格复核

      (一)时间: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上午7:45-8:15,8:25后到场者按自动弃权处理,不得入场参加面试。

      (二)地点: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12会议室(思明区湖滨中路518号)

      (三)携带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学位证书(报考调查登记处、征收处、海沧分局岗位需提供)、社保缴费清单(报考资金处岗位需提供)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4.“学信网”“学位网”查询认证页面截图(用A4纸彩色双面打印),境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原件及复印件;

      5.《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补充非在编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附件3,报名表上需有照片,用A4纸彩色双面打印);

      6.2021年11月18日的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彩色打印,本人签字),绿码者方可参加面试;

      7.考前48小时(即2021年11月17日-19日)的核酸阴性检测证明纸质版,并附上本人签字;

      8.健康承诺书(附件4)。

      三、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上午资格复核后

      2.地点: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思明区湖滨中路518号)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准备好资格复核所需材料,提前准备考试当日的“八闽健康码”(绿码者方可参加考试),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进行报到、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以免耽误考试。考生应全程佩戴好口罩,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其他人员保持一定的距离。考生应如实填报、提供防疫相关信息及材料,因个人原因漏报、瞒报、虚报相关信息,或不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责任。

      2.如有疑问请咨询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人事处0592-2855189。

      3.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拟录用人员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1.面试名单

      2.《放弃面试资格承诺书》

      3.《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补充非在编工作人员报名表》

      4.健康承诺书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1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