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信息公开>地质矿产管理
我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下半年地质灾害治理资质单位“双随机”检查工作
日期:2020-12-09 11:36  [字体显示:]

  为加强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监督管理工作,规范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勘查、设计、施工和监理活动,我局定于11月23日至12月4日开展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双随机”检查依托“厦门市双随机事中事后监管综合执法平台”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共随机抽取8家单位(抽查比例为20%)作为检查对象,分别是:福建海达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建良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福建同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厦门辉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厦门集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厦门鲁班源房屋营造有限公司、厦门南方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中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检查内容为:1、资质条件匹配情况,即现有条件是否满足其资质类别和等级;2、地质灾害防治活动合法合规情况;3、本年度完成项目情况及正在开展项目情况;4、违约或被投诉举报等情况。

  本次检查中未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市资源规划局地矿处

  2020年12月7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