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点项目专栏
【测绘信息中心】测绘信息中心为市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提供地理信息服务
日期:2021-10-08 17:58  [字体显示:]

  9月26日,市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领导带队到市测绘信息中心沟通地理信息数据对接使用事宜。经双方深入交流讨论,明确市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通过在线调用厦门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地理信息数据展示我市疫情相关信息。市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部署医疗云,需要通过专线接入方式确保系统访问速度,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后,市测绘信息中心立即安排专人开展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接入申请与服务开通,同时,组织技术人员加班进行专线建设与网络调通,配合排查解决服务访问故障,确保医疗云系统于9月27日顺利访问我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为我市疫情信息展示能够第一时间使用地理信息服务提供保障。(测绘信息中心 黄华南/科测处 朱永红)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