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点项目专栏
【规划院】市规划院配合组织开展《厦门同安旧城有机更新规划设计》方案征集现场调研工作
日期:2021-07-29 17:44  [字体显示:]

  7月23日,市资源规划局城市与建筑设计处牵头,市规划院配合,组织开展《厦门同安旧城有机更新规划设计》方案征集现场调研工作。同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颜志良带领区资源规划分局、区建设与交通局、区文旅局等相关部门陪同调研。参与本次方案征集的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及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三家单位陪同调研。本次调研包含座谈会及实地踏勘两个部分。座谈会由市资源规划局城市与建筑设计处张扬副处长主持,市规划院城市设计所所长朱郑炜现场对各应征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实地踏勘时由市规划院首先介绍了整体情况,同安区规划、建设及文旅等部门带队,现场讲解相关建筑、地段及区域的基本情况。通过本次调研,三家应征单位对工作范围、目标、任务等情况有了更加全面地理解,为下一步同安旧城有机更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市规划院  邱上哲)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