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题 >> 廉政教育
  廉政教育
廉政教育  
【直属分局】湖里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表日期::2022.02.28         [字体显示:]
  2月24日上午,湖里自然资源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肖立峰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原文进行了再学习,与会党员逐人发言交流心得体会,书记对每名同志的体会发言进行了点评。在互相交流所学所思所悟所得中,同志们的思想火花被再次点燃,进一步加深了对总书记专门给予厦门特区重点指示精神的学习领会。最后,党支部书记围绕“勇立潮头、勇毅前行,为厦门经济特区建设贡献资源规划人力量”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这是一堂生动深入、充满激情的党课,重点介绍了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年辉煌成就,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厦门特区建设的重要历史时刻和感人瞬间,号召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勇立潮头、勇毅前行的时代要求,时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在本职岗位上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奔跑者”、人民至上的“实干者”、绿水青山的“捍卫者”。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厦门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进一步强化治庸问责工作的意见》,开展纠治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专题教育。
  (湖里自然资源所 邓冠华)
分享到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使用帮助

版权所有 (C)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中路518号 邮编:361012

主办: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技术支持单位:厦门市信息中心联系电话:0592- 2855390(值班)  0592- 2855393(值班传真)  0592-2046609(文电传真)  0592-2988318(信访室)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14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12号闽ICP备2020016967号建议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