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改革创新专栏
【规划院】规划院公司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厦门文化中心城市》专题党课
日期:2022-01-04 18:13  [字体显示:]
  12月31日,规划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立峰为第四党支部党员干部讲授《坚定文化自信、建设厦门文化中心城市》专题党课。课上,张立峰同志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文化建设的总结与理解,解释了文化自信的内涵、意义和基石,强调了建设文化强国的重要性。党课强调,我们提倡“文化自信”的强大底气源自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鲜明独特奋发向上的革命文化和强大物质基础精神积累与制度保障。课程最后,张立峰结合《厦门市公共文化设施规划(2020-2035年)》编制,将理论知识与实际规划项目融合解读,生动阐释了厦门建设“中西融合、开放多元、创新时尚的国际文化都市”目标,并结合厦门三年行动计划的要素保障和“多规合一”项目生成机制,实现规划布局—统筹协调—空间落实—近期计划—年度项目生成等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达到规划管控和项目落地要求。
  (规划院公司 白昕)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