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改革创新专栏
“厦门大数据安全开放创新应用大赛•资源规划专题”决赛评审会议在数字中心举办
日期:2021-11-08 18:30  [字体显示:]

  11月4日上午,由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大数据管理局主办,厦门市信息中心、厦门市规划数字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数字中心”)承办的“厦门大数据安全开放创新应用大赛•资源规划专题”决赛评审会议在数字中心召开。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测处处长魏渊、厦门市信息中心主任柯国鸿和数字中心主任张晓宏出席了评审会。评审委员会由来自各大科研院校的资深学者和行业领域的技术专家组成。

  本次比赛以“数智驱动 规划引领”为主题,共吸引进来自北京、上海、湖南、哈尔滨、青岛、南京、广东、福州、厦门等地的257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首轮初赛评审,共有24组选手及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代表从“赛题分析、算法介绍、应用成果、作品价值、实施建议”等多个角度进行线上答辩,展开剧烈角逐。评审委员会从“作品的整体印象、答辩情况、方案落地可行性”等多个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评审,本次大赛将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具体结果将于11月10日正式公布。

  (科测处/数字中心 供稿)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