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 索 引 号:XM00126-01-03-2019-013
    • 发布机构:本站
    • 发布日期:2019-05-29
    市政交通处
    发布时间:2019-05-29 16:02

      市政交通处。负责组织国土空间市政、交通专项规划的编制、审查及管理工作,组织拟订城市交通发展战略,编制全市综合交通规划、交通空间专项规划、轨道线网规划、轨道线路控制规划、轨道交通一体化衔接规划,配合市政、交通等主管部门编制市政、交通行业专项规划和建设规划。配合各层面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中涉及市政、交通专项内容的审查。负责市政管线一张图的编制及维护入库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国土空间市政、交通的工程规划管理相关技术标准、技术规范的拟订和相关政策研究。参与国土空间市政、交通规划编制技术提升的研究工作。负责全市重大市政、交通工程的规划统筹协调,协助做好项目实施的规划服务,参与区域、跨界的市政、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协调工作,指导片区及建设项目的交通影响评价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国土空间交通规划的基础数据及模型建设,并组织编制城市交通年度发展报告。

      负责人:陈力     

      联系电话:0592- 2855390

      办公时间:夏季: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 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冬季: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