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 索 引 号:XM00126-13-03-2023-082
    • 发布机构: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2023-03-06
    关于《厦门市促进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改造政策指引》补充说明的函
    发布时间:2023-03-06 21:55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工业用地提质增效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通知》(闽政〔2022〕19号)文件精神,现就《厦门市促进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改造政策指引》(厦资源规划〔2022〕321号,以下简称《改造政策指引》)补充说明如下:

      《改造政策指引》三“优化改造流程”(十二)“允许延长土地使用年限”修改如下:

      (十二)规范并宗土地使用年限。连片改造范围内涉及相邻多宗改造地块的,允许并宗开发,统一土地使用年限。出让用地并宗后土地使用年限按照最低剩余年限确定的,互不结算土地价款;按照最高剩余年限确定的,应当按市场评估价补缴土地价款。并宗地块包括出让用地和划拨用地、限制性出让用地的,并宗后土地使用年限按出让用地的剩余年限确定。划拨用地、限制性出让用地并宗后,应当按照选择的最低剩余年限或者最高剩余年限办理划拨、限制性出让补完全出让手续,并按市场评估价与原土地权益价的差价补缴土地价款。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2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