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 索 引 号:XM00126-12-01-2023-082
    • 发布机构:厦门市国土空间和交通研究中心(厦门规划展览馆)
    • 发布日期:2023-03-24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属事业单位厦门市国土空间和交通研究中心(厦门规划展览馆)补充非在编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4 17:25

      厦门市国土空间和交通研究中心(厦门规划展览馆)补充非在编工作人员的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经过对报名表的审核,进入面试考生名单已确定,详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复核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上午7:45准时开始,8:00后抵达者不得入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地点:厦门规划展览馆夹层办公室(思明区体育路95-17号)

      (三)携带材料

      1.《厦门市国土空间和交通研究中心(厦门规划展览馆)补充非在编工作人员报名表》(签名处留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已出成绩未下发纸质证书的可打印电子证书)等岗位要求的其它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学位的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均登录学信网下载打印);、

      5.2寸正面免冠彩色近照1张。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上午面试资格复核结束后。

      2.地点:厦门规划展览馆夹层会议室(思明区体育路95-17号)。

      四、注意事项

      1.材料携带不齐全者将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资格复核包含身高测量。

      3.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拟录用人员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4.如有疑问请咨询厦门规划展览馆0592-5356356。

      附件:

        1.面试名单

        2.《厦门市国土空间和交通研究中心(厦门规划展览馆)补充非在编工作人员的报名报名表》

      厦门市国土空间和交通研究中心(厦门规划展览馆)

      2023年3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