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办事服务>办事公告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优化市政工程类放线(单体放样)办理流程的通知
日期:2021-05-28 15:22  [字体显示:]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精简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自2021年6月1日起实行“市政工程单体放样”与“市政工程开工前的规划验线”合并办理,具体工作由市测绘与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统一组织实施,办理流程如下:

  1、建设单位向市测绘与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提出市政工程放线(单体放样)申请。

  2、市测绘与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根据核发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其附图标注的角点坐标进行放样,并核实是否按已批图纸坐标进行放样(放样坐标需与图纸保持一致)。

  3、市测绘与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向建设单位出具市政工程放线(单体放样)成果,并在3个工作日内将相关测绘成果电子版共享至局一体化平台,再分发给建设项目所在地的资源规划分局。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5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