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直属分局】实干争效│直属分局与思明区召开资源要素保障第二次联席会议
日期:2023-03-27 17:43  [字体显示:]
  为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具体部署,强化全天候服务、全要素保障、全科室协调,以资源规划要素保障“零时耗”保证辖区经济工作“开门红、全年稳”。3月17日下午,直属分局李由局长带领直属分局领导、四个业务科长到思明区发改局召开思明区资源要素保障第二次联席会议。会上,直属分局领导、业务科对日常服务中收集整理的厦门悦海湾国际酒店出让、环岛东路香山围填海地块等22个项目37个具体需求逐一研究、推动,既普及政策法规、强化刚性约束,又积极帮助项目主体提前谋划、研究对策,传递资源规划系统强化主动服务、聚力辖区经济建设坚强决心。此次联席会议调度项目涵盖招商引资、文旅项目策划规划、闲置土地处置、安置房配套设施、医疗教育民生项目和市政道路调规等方面,是当前思明区在资源要素保障上亟待解决的矛盾需求。
  与会人员还巡查了厦港新村不见天23号附近防空洞,现场确认责任主体单位和下一步处置办法。市规划院空间资源综合开发所魏晓云所长带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直属分局 供稿)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