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数字中心】千里援宁路归来,一腔热血释担当——数字中心援宁志愿者廖鹏辉结束援宁工作平安返厦
日期:2023-03-23 17:37  [字体显示:]
  3月21日晚,数字中心援宁干部廖鹏辉在圆满完成彭阳县自然资源局为期半年的专业技术人才支援任务后平安归来。
  挂职期间,廖鹏辉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一方面,他深入彭阳县国土空间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一线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特长,为彭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审批、管理、实施监督提供信息化的专业意见,开展批而未供用地梳理、指标计算、图则整理等各项工作,并协助当地开展了一系列技术培训,助力彭阳县资源规划信息化工作;另一方面,他积极参与当地的扶贫志愿服务,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助农和送医送药等工作,得到了彭阳县自然资源局和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
  对于此次援宁,廖鹏辉表示:“此次援宁之行将是人生中十分宝贵的一次经历,在助力闽宁协作,推动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培养了坚定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我将把这种精神带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勇担使命,为资源规划事业上注入新活力。”
  (数字中心 供稿)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