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海沧分局】海沧分局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24 18:02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海沧分局、海沧自然资源所结合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以“为所有生命构建共同的未来”口号为行动导向,以提高社会参与和公众意识为目的,在海沧区后井村开展“保护生物多样性,携手共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海报形式,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向群众宣传保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鼓励更多的群众参与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通过该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公众对生物多样性的认知,形成共同营造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秉持生态文明理念,保护生物的多样性,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海沧分局 王权峰)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