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规划院】规划院公司组织开展“清静车厢”“洁净家园”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20 16:28  [字体显示:]
  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进一步培育文明礼仪、弘扬文明之风,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5月19日,规划院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办公楼周边区域、地铁及公交站点开展“文明出行 清静你我”“洁净家园 共创文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做好办公室周边区域及站台卫生维护,及时捡拾垃圾清理污物,落实“门前三包”,保持生活环境干净整洁。分发“清静车厢 你我同行”倡议书,提醒市民乘客有序乘车、轻语交谈、文明出行,营造文明乘车良好氛围,培养良好文明乘车习惯,努力将文明出行的理念带到群众身边。在地铁站手举指引牌,提醒市民乘客佩戴口罩,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轻声交谈,做好垃圾分类,保持车厢清静。在公交站台,引导乘客保持安全距离,有序乘车,不推挤,不争抢座位。
  厦门是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城市,文明已成为城市的精神底色。下一步,规划院公司将对照五大专项整治行动要求,结合公司业务形态,持续开展系列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营造文明有礼、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
  (规划院公司 傅玮莎)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