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规划院】规划院公司举办《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专题讲座
日期:2022-05-20 15:38  [字体显示:]
  5月16日下午,厦门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专题讲座,邀请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规划一所所长助理代秀龙专家分享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实践经验。
  代秀龙专家以广东和浙江为例,结合国土空间规划、土地整治及生态修复方面的经验,深入解读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背景与政策要求,详细介绍了国家及省级试点的实施过程以及所遇到的问题与思考,以丰富的实践案例分享了一线工作过程中积累总结的前沿理念,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我司职工积极参与、认真聆听、踊跃提问,专家热情分享、耐心答疑,讲座现场学习氛围浓厚。通过本次专题讲座的交流探讨,我司的规划工作者深入学习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系统化思路,为我司未来开展全域综合土地整治工作、提升综合竞争力做好准备,助力我市国土空间规划及“三区三线”相关工作。
  (规划院公司 田雨)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