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规划院】规划院公司举办《厦门市轨道建设与市政工程》专题沙龙
日期:2022-01-24 18:07  [字体显示:]

  1月17日下午,厦门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厦门市轨道建设与市政工程》专题沙龙,邀请厦门市轨道集团市政配套设计管理专业经理刘文能、厦门市国土空间和交通研究中心轨道交通所所长叶惠琼分享轨道交通与相关市政工程的建设经验。本次沙龙由规划院公司市政部主任工程师高政主持,规划院公司副总经理何子张、副总工程师关天胜、市政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副主任吴连丰、市政部主任工程师王永强等人参与交流。

  刘文能经理以厦门地铁建设为例,深入讲解了厦门轨道交通的组成和概况、轨道空间和市政管线的关系、地铁保护要求以及地铁防洪涝设计。叶惠琼所长详细介绍了厦门轨道线网现状及规划发展过程、轨道交通的一体化接驳等内容。

  我司职工积极参与、认真聆听、踊跃提问,两位专家热情分享、耐心答疑,沙龙现场学习氛围浓厚。通过本次沙龙的交流探讨,我司的规划工作者深入了解了轨道建设与市政工程之间的统筹衔接,借此提升规划的前瞻性及科学性,助力我市城市建设与发展。

  (规划院公司 高政/田雨)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