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测绘信息中心】测绘信息中心高效完成翔安区303块图斑勘测定界工作
日期:2021-10-21 17:34  [字体显示:]

  10月15日,翔安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翔安区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任务进展情况,为尽快恢复省厅农转用报批,根据倒排供地计划,需要我中心配合,于10月18日前完成303个地块共32.05公顷用地的勘测定界工作。接到任务后,测绘信息中心迅速部署工作:一是多方协作形成合力。中心积极与翔安分局用地部门沟通,倒置工作流程,提前介入工作,先予以调整用地界线办理勘测定界报告,分局再补充确认材料。中心人员加班加点与分局用地部门同志并肩作战,及时沟通解决问题;二是部署预案推动进度。为保证在10月18日能提供部分数据满足项目业主办理相关手续需求,避免耽误本次批而未供土地的时间进度安排,经过周末连续两日两夜的奋战,测绘信息中心顺利完成本次3个大项目、303个地块、总用地32.05公顷、157个批文用地交叉分析的勘测定界任务,为本次批而未供处置工作进展提供了高效的测绘保障。(测绘信息中心 陈杰)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