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不动产登记中心】疫情防控严执行 暖心服务获锦旗
日期:2021-10-18 18:06  [字体显示:]
  10月9日,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福建世茂瑞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疫情防控严执行,高效落实快审批”锦旗,对不动产登记中心翔安分中心在疫情期间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福建世茂瑞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西藏信托有限公司原计划在9月底办妥抵押登记后,顺利获得放款资金用于项目开发周转。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企业措手不及,如不能按期获得急需的周转资金,将给项目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开发企业心急如焚,向不动产登记中心翔安分中心寻求帮助。在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后,不动产登记中心翔安分中心决定特事特办,为其解决其燃眉之急,主动联系区行政服务中心及物业管理部门,在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下于政务大厅外开设受理点。9月27日,当事人持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有效证明,在物业疫情联防点通过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受理点,分中心杨荟萃同志顺利为其受理了该笔在建工程抵押登记业务,并当日即办结登记,免费将办事结果邮寄给当事人。企业收到办事结果后,对分中心热情高效的服务连连称赞。
  (不动产登记中心 温小滨)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