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数字中心】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我局信息化工作
日期:2021-07-12 16:10  [字体显示:]

  7月5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新奎一行莅临数字中心调研我局信息化工作。市资源规划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代敏携局科测处、数字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测绘中心、档案中心参加了座谈。

  会上,科测处汇报了我局的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对厦门市自然资源信息化实践“一网+一图+一平台+三大应用体系”做了概况介绍。数字中心现场演示了城市实景三维模型、CIM平台,厦门市“多规合一”平台及平台项目创建流程,同时,就企业服务相关的鹭岛资规云平台、厦门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做了功能介绍,双方就“城市大脑”信息化建设情况,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建设应用于城市智慧管理方面,以及如何利用大数据应用于服务企业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吴新奎局长表示,市工信局会继续支持市资源规划局的信息化工作,希望后续能进一步发挥两局的协同优势,加快服务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全方位、多角度服务于我市社会经济发展。

  (科测处 张轲/数字中心 江珊娜)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