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翔安分局】翔安第一资源所:过“政治生日”,永葆党员初心
日期:2020-07-06 16:23  [字体显示:]

  在党的99岁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翔安第一自然资源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玉宗党课辅导。柯书记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进一步明细了资源规划人的职责使命,听后思想深受洗礼。课后,党支部结合党课主旨,组织全体党员过了一次特别的集体“政治生日”。一场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字字千钧。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让翔安一所在场的每一名共产党员重温初心、重悟信念,目光坚定、使命在心。

  一次特别的专题学习教育。会上,支部书记余东明同志领学了《中共厦门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并就如何过好“党员政治生日”进行了专题解读;而后,组织支部委员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了当初入党时庄严的承诺和充满理想的心境,使各位党员更加坚定了当年的入党初心。

  在“七一”这个特别的日子,生动系统的党课和“党员政治生日”,为党员加足了“油”、充满了“电”,补足了“钙”。在后续的工作中,翔安一所党支部将把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作为全年党建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不断教育引导党员忠诚党的事业,在岗位实践中推进资源规划事业持续向前发展!(翔安第一资源所 谢耀飞)

   

   

  召开专题学习教育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