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本局动态
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开展3·15诚信专项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20 17:11  [字体显示:]
  为助力打造“信用厦门”靓丽名片,把信用宣传做精做细、做新做活,市资源规划局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为主题的诚信宣传系列活动。
  3月10日上午,市资源规划局通过制作主题横幅、海报,开展业务知识解读等多种方式组织志愿者到福达里小区开展3·15诚信宣传,向群众发放资源规划领域信用宣传册,积极引导市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诚信文化;不动产登记中心结合日常办件,向公众普及信用相关知识,引导公众加强诚信意识。在行政服务中心发放“白鹭分”“信易贷”“公共信用信息指南”诚信宣传手册。为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营造“社会重信、群众知信、企业守信”的良好诚信氛围。
  (法规处 王阿虹)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