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本局动态
咸阳市自然资源局来厦考察调研
日期:2023-03-10 18:59  [字体显示:]
  3月3日,咸阳市自然资源局局长何祥君带队来厦门考察调研。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瑞全接待调研组一行,总规处、设计处、数字中心、土地发展中心、中规院、市规划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两局交流了两地基本市情、资源禀赋等情况。我局围绕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城市设计管理、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五缘湾片区生态修复与综合开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厦门市规划编制和实施的工作机制。调研组对我局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在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建设、用地审批融入城市设计、加强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活化历史遗存等方面取得的有益成效,可为咸阳市后续城市规划管理提供宝贵经验。
  随后,咸阳局一行实地调研了鼓浪屿、中山路、集美学村和五缘湾湿地公园,对鼓浪屿世界文化遗产申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片区综合整治等内容深入考察。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