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本局动态
寻湿地风光,绽巾帼芳华 ——局机关女工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3-03-06 18:34  [字体显示:]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为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女职工践行湿地保护政策,局机关女职工委员会近日在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举办主题为“寻湿地风光,绽巾帼芳华”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位于翔安的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是厦门首个以红树林为主题的生态湿地公园,也是国家蓝色海湾整治项目之一、全省最大人工重构红树林生态湿地公园,以及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碳中和林”。这里风光优美、碧水蓝天,红树林连绵成片、满目葱茏,各种各样的鸟类在红树林间栖息觅食,为美景添了几分灵动。

  大家迈着轻盈的脚步,徜徉在蜿蜒的海上木栈道上,感受着大自然的生机与活力。无论是宽阔的海域,长长的木栈道,成片的红树林,还是水面上的盈盈波光,随手一拍都是美景大片。在聆听讲解和参观展馆中,大家深受启发,开拓思路,热烈探讨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和湿地保护政策。

  近三小时的踏青活动,不仅让局机关广大女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湿地保护的了解与责任感,进一步激发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我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局机关女工委 李敏)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