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本局动态
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厦门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21版)》实施调研
日期:2023-02-23 17:11  [字体显示:]
  《厦门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21版)》(下简称“21版技术规定”)自2022年3月1日正式实施以来,已历时一年。为了全面了解“21版技术规定”的实施使用情况,2023年2月13日至17日,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发起为期一周的“21版技术规定”实施调研,委托厦门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规划师杨春、项目负责人李晓刚等人组成调研小组,前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分局及厦门市规划数字中心进行调研座谈。此项工作得到各分局局长、用地科、建设科、相关处室等的大力支持。
  调研座谈会上,分局及厦门市规划数字中心的技术骨干针对日常审批中的技术难点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分享自己日常工作中的经验,为日后进一步完善规定奠定了重要的工作基础。项目组后续将通过“持续沟通不间断、靠前服务全流程”的工作机制,针对调研中收集的各项问题深入研究解决方案,为规定的进一步完善汇智竭力,使之成为好用实用的工具书、广大从业者的好帮手。
  (市规划院 邱晓伟)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