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本局动态
清风拂厦,勇毅前行——局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参观厦门市廉洁文化展
日期:2022-04-29 15:20  [字体显示:]

  4月28日下午,局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由厦门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清风拂厦 勇毅前行”廉洁文化展。

  此次廉洁文化展以“正面引导、宣扬正气”为背景,主题鲜明、立意深邃、内容丰富。百“廉”字、百“廉”图、摄影视频等一批实物展品充分展现了鹭岛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文化教育性。

  在观摩展览过程中,支部党员充分感受到廉政文化的浸润,在艺术熏陶中得到启示,在情感共鸣中获得教益,在自省自警中增强了廉政意识。观展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廉政文化,让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同时要时刻自省自警,注重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和廉洁意识。

  下一步,第九党支部将继续弘扬廉洁文化,把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做在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巩固廉政教育成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廉政氛围。

  (机关党委 丁林旭)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