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本局动态
全国海域海岛统计工作会议(东海区)在厦召开
日期:2021-11-22 17:50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洋统计调查制度》,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海域海岛统计工作,完善业务系统,国家海洋信息中心主办、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协办的全国海域海岛统计工作会议(东海区)于2021年11月15日在厦召开。东海区各省、市、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和海岛研究中心实际负责海域海岛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2020年海域海岛统计制度总体情况及2021年海域海岛统计工作安排、《海洋统计调查制度》(海域部分)内容及填报说明、海域使用权管理统一配号相关内容以及全国海域海岛动态监管系统相关内容,同时探讨了全国海域海岛动态监管系统优化的建议。
  全国海域海岛统计工作会议(东海区)在厦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海域海岛统计工作,发挥统计工作在服务海洋经济宏观调控、促进海洋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保证海洋产业统计资料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全面性,更好服务海洋经济发展。国家海洋信息中心相文玺副主任、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周锦来副厅长、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洪耀同副局长出席会议。
  (海域海岛处 陈毓斌)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