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本局动态
国家海洋信息中心赴测绘信息中心调研海域使用动态监视监测工作
日期:2021-11-22 11:38  [字体显示:]

  11月16日,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海域海岛室主任曹英志带队到测绘信息中心调研我市海域使用动态监视监测工作情况,市资源规划局海域海岛处金朱兴处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曹英志主任详细了解市测绘信息中心发展历史、职责职能、组织架构及海域使用动态监视监测人员情况。市资源规划局海域海岛处、测绘信息中心分别汇报了我市海域海岛监管工作及海域使用动态监视监测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海域海岛统计、自然岸线保有率、海域立体确权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曹英志主任充分肯定了厦门市海域使用动态监视监测工作,对海域海岛监测体系建设、已批用海用岛项目监管、用海用岛审批技术支撑等方面问题进行工作指导,同时提出,测绘信息中心要秉持工作热情,持续加强海域使用动态监视监测能力,进一步提升厦门海域海岛综合管理水平。

  (测绘信息中心 洪卓众)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