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本局动态
执法监察处勇当战“疫”先锋
日期:2021-09-30 18:37  [字体显示:]

  面对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执法监察处切实扛牢抓紧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党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一是精准防控,从严摸排。压实防疫责任,及时传达上级精神,要求全处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落实日常防护,完成每轮全员核酸检测。疑似次密接和“黄码”人员按规定报备并做好居家观测,确保办公场所安全。

  二是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干部24小时值班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根据处室实际情况开展弹性办公、居家办公,确保处室工作正常运转。

  三是积极响应,下沉一线。党团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挑重担、勇冲锋,用心用情践行“党旗飘扬践初心 疫情防控当先锋”活动,第一时间融入联防联控一线工作。5名党团员报名参加驰援疫情防控突击队,其中1名党员已到位同安、2名党员到位集美区参加疫情防控专班。另有多名党员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

  紧要关头,彰显责任担当。最是危难,才见初心使命。执法监察处党团员志愿者们不畏艰难险阻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彰显出共产党人“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英雄本色,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全心守护广大群众的平安和健康。

  (执法处 李静凌)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