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本局动态
执法处与森保处联合开展非法占用林地案现场督察工作
日期:2021-09-07 18:06  [字体显示:]

  9月1日,执法处、森保处、市森林资源站联合组成督查组前往翔安区新店镇祥吴村汽车训练场对省林业局挂牌督办的非法占用林地案进行现场督查。翔安区农业农村局、新店镇政府和有关业主单位到场接受督查。

  市资源规划局督查组现场传达了省林业局对该案的挂牌督办要求,并对相关单位提出整改要求:一是翔安区农业农村局对该案要牵头尽快组织查处整改到位、强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和查处整改时限,要按照“案件查处、林地回收、追责问责”三个到位原则全力查处整改。二是要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对重点敏感部位开展综合整治,举一反三,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严厉打击毁林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提高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水平。现场各有关单位表示将按省林业局和我局有关要求积极开展查处整改工作。

  (执法处 李俊杰)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