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本局动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龚建阳指导调研海沧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07-03 10:24  [字体显示:]
    6月2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龚建阳带队赴海沧分局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会上,调研组检查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招商引资,构建让土地等项目服务机制”课题进行了调研讨论。在听取了海沧分局黄英局长的汇报后,龚局首先关心并询问了分局近期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刚组建的海沧分局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协作、快速融合、主动融入马銮湾新城建设,服务海沧社会经济发展,受到区委、区政府好评,对分局近期的工作表示认可;其次从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服务大局、推动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等五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的要求,明确这次教育要以“一刻也等不得、一刻也慢不得、一刻也耽误不得”的紧迫感来继续抓好贯彻落实。会后,龚局视察分局各个业务科室并对相关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并在新组建的海沧分局大门口与分局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合影。(海沧分局 陈颖洁)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