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信息公开>土地利用管理>土地划拨或协议出让公告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沧分局关于北京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学校嵩屿校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采用划拨方式供地的批前公示
日期:2020-03-16 17:42  [字体显示:]

  我局已受理厦门市海沧区教育局的用地申请,经审查,符合国家供地政策和《划拨用地目录》(国土资源部9号令)规定的划拨用地条件,我局拟按划拨方式供地。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通知〉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6号)的规定,现予以公示。

  用地单位

  项目名称

  土地用途

  申请用地面积

  (基于2000坐标系)

  容积率

  用地位置

  用地现状

  厦门市海沧区教育局

  北京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学校嵩屿校区

  0803教育用地(小学)

  10038.188平方米

  大于等于0.8

  海沧区嵩屿街道嵩屿中路与嵩屿东路交叉口西南侧

  国有建设用地

  一、本公示时间为10日。对上述成交情况有异议者,请以书面方式于 2020年3月26日前向我局办公室反映。

  二、受理地点:

  厦门市海沧区滨湖北路19号国土环保大厦3楼办公室;电话:0592-6586981;传真:0592-6586982。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沧分局

  2020年3月16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