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信息公开>土地利用管理>土地划拨或协议出让公告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分局关于高林学校周边市政配套道路工程(横八路)项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采用划拨方式供地的批前公示
日期:2020-03-04 18:16  [字体显示:]

  我局已受理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用地申请,经审查,符合国家供地政策和《划拨用地目录》(国土资源部9号令)规定的划拨用地条件,我局拟按划拨方式供地。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通知>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6号)的规定,现予以公示。

  用地单位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土地用途)

  申请用地面积(平方米)

  容积率

  用地

  位置

  用地

  现状

  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高林学校周边市政配套道路工程(横八路)

  1004城镇村道路用地(城市道路)

  8009.395

  

  五缘湾南片区高林学校东侧

  国有土地

  *以上公示面积基于XM92坐标系

  一、本公示时间为10日。对上述项目用地方案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于 2020 年 3 月 14 日前向我局纪检监察室反映。

  二、受理地点:厦门市江头北路71号;电话: 0592-5583757;传真:5583757。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分局

  2020年3月4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