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信息公开>海域海岛使用公示公告栏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三丘田码头改建工程海域使用权申请的公示
日期:2022-04-21 14:54  [字体显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厦门轮渡有限公司提出对厦门鼓浪屿东侧海域现有三丘田码头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内容为扩大码头平台,更换大尺寸趸船,增大营运船型。改扩建后申请总用海面积为1.7596公顷,其中:透水构筑物用海为0.8761公顷(用于人行栈桥、码头平台、趸船等),港池、蓄水等用海为0.8835公顷(用于锚链系统、停泊水域)。项目用海详细信息见下表:

  序号

  工程内容

  用海类型

  用海方式

  拟用海面积

  (公顷)

  用海期限

  1

  三丘田码头改建工程

  旅游基础设施用海

  透水构筑物用海

  0.8761公顷

  2025年10月31日

  港池、蓄水等用海

  0.8835公顷

  该项目申请已经我局审查,拟上报市政府审批,现对该用海申请予以公示。根据《福建省海域使用管理条例》第十四条,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若在公示期内对项目用海有异议的,请向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域与海岛管理处提出。

  联系部门: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域与海岛管理处

  联系地址:厦门市湖滨中路518号409室

  联系电话:0592-2855211

  附:三丘田码头改建工程宗海位置图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4月19 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