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信息公开>地质矿产管理
我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上半年地质灾害治理资质单位“双随机”检查工作
日期:2020-07-13 18:31  [字体显示:]

  为加强我市审批的地质灾害治理资质单位事中事后监管,促进地质灾害治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6月29日至30日,我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上半年地质灾害治理资质单位“双随机”检查。

  本次“双随机”检查依托“厦门市双随机事中事后监管综合执法平台”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共随机抽取8家单位(抽查比例为20%),分别为:福建建楷建设有限公司、福建良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省埕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厦门亿胜建设有限公司、厦门中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厦门住总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中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勘岩土(厦门)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作为检查对象。检查内容为:是否取得相关证书,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资质能力是否与所取得的资质证书规定的资质类别和资质等级条件相符合;是否按规定办理资质证书变更、延续、补证、注销和重新申请手续;有无不按照资质证书规定的资质类别和资质等级从事相关活动的行为;有无出具虚假报告的行为;有无转包其承担从事项目的行为;有无允许其他单位以本单位的名义从事活动的行为。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福建省埕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存在法人变更、厦门亿胜建设有限公司地址已变更,均未及时更新证书,执法人员当场要求被检查对象尽快办理变更手续。本次检查中未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市资源规划局地矿处

  2020年7月6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