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关注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阅览

  • 高级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大项目
规划委领导带队深入挂钩村——新塘村实地调研 积极谋划帮扶措施
日期:2019-01-04 18:58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切实发挥规划优势,指导挂钩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振志带队到我委挂钩村——同安区新民镇新塘村开展实地调研,与新民镇包村领导以及村两委进行座谈交流,切实摸清挂钩村的帮扶需求,谋划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组织人事处、总工办、市政交通处、机关党委、同安规划分局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新塘村党总支陈永革书记简要介绍了村里的人口、土地资源、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以及具体的帮扶需求。同安分局王丰局长就乡村振兴工作及同安区发展规划的实际情况向村两委作了介绍,并提出了初步的帮扶措施。吴振志副主任现场查看规划图纸,进一步详细了解新塘村片区规划建设用地情况以及周边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提出了乡村振兴的措施建议,并对后续对接及帮扶工作做了具体指示安排,要求各处室、分局在职责范围内认真做细做实新塘村乡村振兴规划、积极帮助新塘村争取上级部门的资金和项目支持。一行人还现场查看了新塘村拟建设农贸市场的地块情况。

  下一步,规划委将根据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各类指导和帮扶工作,充分发挥规划委职能和市直单位优势,以新担当新作为切实推动新塘村乡村振兴,进一步为厦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分享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使用帮助

版权所有 (C)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中路518号 邮编:361012

主办: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技术支持单位:厦门市信息中心联系电话:0592- 2855390(值班)  0592- 2855393(值班传真)  0592-2046609(文电传真)  0592-2988318(信访室)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14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12号闽ICP备2020016967号建议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