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关注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阅览

  • 高级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大项目
市多规办协调推进马銮湾新城片区项目加快策划生成工作
日期:2018-05-03 17:10  [字体显示:]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市多规合一工作,加快年度空间实施规划储备库划拨用地项目启动策划生成,推动马銮湾新城片区项目落地建设,4月27日下午3:00在马銮湾新城指挥部新阳大厦三楼大会议室,市规划委与马銮湾新城指挥部联合召开“多规合一”相关工作会议。市规划委总工办主任宋剑与马銮湾新城指挥部规建部主任曾建才联合主持会议交流,规划海沧分局、规划院、数字中心、中规院厦门分院、代建单位参会。

  会议就深入研究讨论了多规合一平台储备库项目启动流程的操作细则,明确年度空间实施规划马銮湾新城片区项目清单进展情况及督办协调事项,并对2019年项目策划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议对"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项目策划生成启动过程中主管部门负责事项进行了细化沟通,对"多规合一"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双向了解。本次交流会议对马銮湾新城指挥部建立多规合一平台内部运行规则提出了要求,有利于下一步加快推动2018年项目启动落地生成。

 

附件下载:

分享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使用帮助

版权所有 (C)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中路518号 邮编:361012

主办: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技术支持单位:厦门市信息中心联系电话:0592- 2855390(值班)  0592- 2855393(值班传真)  0592-2046609(文电传真)  0592-2988318(信访室)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14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12号闽ICP备2020016967号建议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