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
【测绘信息中心】审批“不见面” 服务“不打烊”——测绘信息中心疫情期间保障审批业务有序开展
日期:2021-10-12 17:51  [字体显示:]

  一是转变审批服务方式,落实“网上办、邮寄办”。疫情期间,测绘信息中心完成“不见面”审批业务79件,其中网办件39件、邮寄件32件、大厅门口应急办理件8件。同时,开通多个咨询电话,群众咨询电话“应接尽接”,耐心做好“不见面”审批政策解释与业务事项咨询答复,累计接听电话咨询170个。二是克服困难,全城通办。疫情期间,驻同安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人员面对区域交通管制交通停运出行不便的困难,积极协调办理通行证,利用电动车、步行等方式出行,坚持做好“不见面”审批。驻海沧区行政服务中心2名窗口人员均在封控区内,中心及时调整统筹“网上办、邮寄办”办理模式,确保驻海沧窗口审批服务不脱节。三是主动靠前,确保业务成果及时送达。针对疫情期间申请人无法现场领取测绘成果的情况,窗口工作人员主动联系申请人,第一时间将业务成果邮寄送达,确保审批服务不滞留。(测绘信息中心 张娟娟)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