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
【数字中心】数字中心国庆假期坚守岗位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1-10-09 17:58  [字体显示:]

  国庆假期,数字中心干部职工持续坚守岗位,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全力辅助全市疫情防控,用行动向祖国表达祝福。一是用坚守诠释责任担当。自疫情初始,林同舟、张斌贵、李港、曾彧佶4名同志就下沉到同安、海沧抗疫一线,持续奋战在“中秋”“国庆”假期,为疫情防控提供精准有效的数据保障。二是用专业助力科学防疫。中心技术保障部门利用专业优势,24小时值守清洗、核实来自各个相关部门的疫情数据;构建重点人群数字档案、活动关系图谱加班加点;实时保障“防疫一张图”系统的正常运行,为全市900多个核酸检测点落图,联合中国移动、市民大数据推出了核酸检测地图,方便市民定位查询最近的检测点及人员拥挤情况,为市、区防疫指挥部专家、领导进行局势研判、工作部署提供信息保障。三是用志愿红筑起暖心防线。10月3日,中心再次请战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前线,服务育秀社区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配合社区高效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筑起疫情暖心防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上级通知要求,全员参与核酸检测,不漏一人。同时,做好相关数据跟踪统计,并第一时间上报结果。

  中心为下沉一线的人员和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慰问品和慰问信,感谢他们全力携手战“疫”的付出和担当,鼓励大家“紧”字发力、“细”字为要,全力践行疫情防控信息化保障使命。
  (数字中心 王林凤)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