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
【集美分局】集美分局国庆深入抗疫一线慰问志愿者
日期:2021-10-09 11:46  [字体显示:]
  10月1日,集美分局副局长吴川英带领用地与市政科长吴孟庭、办公室周俊瑜,放弃节日休假,深入到集美北海湾、锦江之星隔离酒店和海沧雍厝安居房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分局下沉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代表分局党总支给志愿者送上国庆节日祝福和生活用品、水果、牛奶饮料等慰问品。
  在条件艰苦的海沧雍厝安居房集中隔离点,慰问组实地察看了志愿者临时居住活动板房和办公场所,与援助海沧防疫的局系统7名隔离点专班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吴川英副局长表示,今天是伟大祖国72岁生日,特别的日子特别的意义,局党组始终关心惦记着在一线的抗疫勇士们,给每个一线防疫工作者写了慰问信,专门安排给每个人家里送上大米、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交代现场转达节日问候和诚挚慰问。叮嘱大家在一线抗疫,一定要严密注意自身健康的防护,高标准完成抗疫任务。隔离点专班组长、分局志愿者赵治华代表志愿者向慰问组一行汇报了在隔离点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慰问组放弃节日休息,深入防疫一线慰问表示感动,志愿者们一定把领导的关心关怀转化到抗击疫情的具体行动中,不负众望,不畏艰苦,坚决完成任务。
  (集美分局 赵治华)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