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
【规划院】市规划院有限公司全面落实应急值守疫情防控措施
日期:2021-10-08 18:14  [字体显示:]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市规划院有限公司不少人依然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他们默默无闻,用行动和汗水诠释责任与担当。

  国庆期间,公司继续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动态精准及时报告有关情况,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启动预案,迅速高效落实各项应对措施,重点项目有条不紊地开展,应急项目保质保量地完成。

  在何子张副总经理的带领下,空间规划研究所龚子路副所长组织项目组的同志们在9月30日接到市政府办公厅应急任务后立即开展工作,10月1日假期伊始,项目组陈森、李萌、程源辰、余宣萱等同志连日加班,规划技术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冯道杰同志更是加班至凌晨5点,第二天上午9点依然准时到场开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防疫技术服务材料初稿如期提交,为疫情的处置赢得了宝贵时间。

  空间规划一所在接到集美区的应急任务后,及时反应,重点保障,吴元君、郑锦丽、白昕三位同志加班加点,及时完成了相关图纸和技术服务材料,协助政府部门做好应急保障任务。

  10月3日,全市开启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公司第四批志愿服务工作在仙阁社区开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伟骥一早到社区现场指导志愿者人员分工,并走访集中隔离酒店,关心慰问我司一线防疫工作者肖卫东、汪泽晟的生活起居,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两位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奔赴防疫一线,在保障志愿服务工作之余,出资出力购置国庆节小礼物,增加节日气氛,并做好被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得到了现场领队的高度肯定。

  仙阁社区第一班次志愿服务者七点半前需要到岗,陈秀丽作为上午班次的现场调度,清晨六点多就赶往现场,安排第一班次志愿者早餐,午间班次的同志则由负责下午班次现场调度的叶润统一安排午餐。这是他们第二次担任现场协调人员,每人保障半天岗,集“调度员”和“运动员”于一身的他们,除了坚持志愿岗位工作外,还帮助其他批次的志愿者协调工作、穿戴防护装备等。

  同日,公司一大批共青团员积极报名市资源规划局团委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因任务临时变动,吴宇翔、廖舒文、周歆和甘硕儒作为团员代表参加,其他青年同志积极报名参加公司组织的志愿活动,以青春之躯,筑起防疫的钢铁长城。

  厦门疫情防控已进入拖尾期,正是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我们必须慎终如始,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松劲。截至10月3日,公司累计服务已达500余人次,服务总时长超1100小时……资源规划人用持续的行动和满满的爱心坚守初心,迎接最后的“疫”散花开。

  (市规划院有限公司 陈晓芳/傅玮莎)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