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
【海沧分局】海沧自然资源所志愿者积极下沉一线支援防疫工作
日期:2021-09-30 18:17  [字体显示:]
  近期,我市连续开展多轮全市全员核酸检测,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海沧自然资源所人人躬身入局,主动请缨,不畏艰难,积极下沉一线支援我市各地区防疫工作。
  资源所志愿者们根据东孚街道洪塘村核酸检测点的防疫安排,从凌晨到夜晚,在半污染区分组接力执行人群分流工作,保障现场秩序井然,提高流程效率,并为老人和小孩等需要帮助的群众开通绿色通道。
  杨媛媛是资源所参加管控区疫情防控工作一个典型代表,作为警校毕业的她,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主动对接同安祥平社区党支部,主动请战参加该社区的防疫志愿服务,主动要求去疫情较严峻的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服从组织分配安排,连续多日奋战在疫情最吃紧的抗疫一线,不惧风险,甘于奉献,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以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以行动实际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黄薇薇是资源所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一个典型代表,她就近参与社区党员志愿者活动,协助集美街道浔江社区在社区六条主干道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劝导群众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聚会,劝导店面不堂食,展现了资源所党员冲锋在前,深入一线战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胡杰是资源所就近下沉一线支援街道社区疫情工作的一个典型代表,身为鼓浪屿居民的他,主动对接鼓浪屿街道龙头社区参与防疫物资筹备保障工作,在每轮核酸检测前一天积极参与物资打包搬运,在当天检测前一小时就赶赴现场,为采样人员、样本转运人员、场内外各工作人员准确快速分发相应的防疫物资,并在检测结束后一小时认真负责现场物资清点、回收工作,为下一轮的核酸检测工作保驾护航。
  整个抗疫期间,资源所全体人员顶烈日、冒酷暑,积极参加防疫行动,用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构筑起了防疫屏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无限的忠诚和对全市人民群众的赤诚之心。
  (海沧自然资源所 胡杰)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