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
【翔安分局】翔安分局志愿服务队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日期:2021-09-29 17:50  [字体显示:]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资源规划局翔安分局“春风行动”志愿服务队下沉疫情防控一线,与共建社区东兴社区一起协助新店街道开展翔安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本次检测采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而新店街道居民众多,疫情防控面临工作人手不足的潜在压力。翔安分局主动与东兴社区联系了解面临的问题并组织“春风行动”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本次志愿活动。在检测点现场,“春风行动”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的忙碌身影随处可见,他们顶着高温,热情、耐心地协助居民进行信息登记、扫码、维持现场秩序、讲解检测流程等,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的初心和担当,在疫情防控中走在前、作表率。
  下一步,翔安分局将继续配合社区做好居民入户摸排、防疫物资协调等相关工作,“春风行动”志愿服务队也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堡垒,为筑牢我市疫情防护墙贡献力量。
  (翔安分局 陈庆达)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