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养老专项行动
【直属分局】直属分局加强监管排查 保障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合法使用
日期:2022-05-20 16:42  [字体显示:]
  根据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目标任务,结合自然资源系统部门自身实际和特点,直属分局迅速组织开展辖区养老服务设施用地专项整治工作,成立工作专班,抓好工作落实。分局对辖区近五年来以划拨、出让、租赁方式供应的养老服务设施用地进行摸排,统计辖区5五年来养老服务设施用地清单。5月18日,直属分局副局长王华兴带领工作组成员,对辖区自然资源部下发的重点摸排养老项目清单及分局用地科初步筛查清单开展现场核查,要求被检用地单位依法依规使用土地,不得擅自改变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工作组还向被检用地单位宣传养老用地有关政策内容,增强养老机构依法用地的观念,进一步加强辖区养老设施用地的监管,保障养老用地合法使用,促进辖区养老服务业的健康发展。
  (直属分局 王津煌)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