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新风正气福建“名片”
市专治办督导推进集美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0-12-09 17:43  [字体显示:]
  12月4日,市专治办、市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赴集美区督导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并召开推进会。会议由集美区陈锡彬副区长主持,集美区林声群副区长、市治违办二级调研员孙卫东及相关人员参会。会上,集美区专治办认真分析了集美区农村乱占耕地摸排情况和整治工作任务,就下一步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明确整治工作的时限和要求。各单位分别对下步整治工作表决心,表示将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统筹协调,全力以赴狠抓整治工作,确保工作稳步开展。
  市治违办二级调研员孙卫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这是政治任务,务必坚决落实;二要高效推进,第一阶段的整治任务和时间节点都是经过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的,务必要按时完成;三要加强沟通协调,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矛盾,要及时请示报告。
  (厦耕专治办 庄旭群 / 执法处 林玉婷)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