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自然资源生态保护专栏
机关党委携手保护区事务中心与新港社区联合开展“洁净家园 共创文明”主题志愿活动
日期:2022-09-13 19:02  [字体显示:]
  为培养市民绿色健康生活方式,打造优美环境,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9月9日下午,市资源规划局机关党委携手保护区事务中心与共建单位新港社区联合开展了以“洁净家园 共创文明”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厦门市土地发展中心和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成员,共计60余人。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惧酷暑积极投入到洁净家园的热潮中,在辖区内双狮南里小区清除了各类卫生死角、乱悬挂乱张贴和不文明行为等现象,与共建单位志愿者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更拉近了志愿者们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树立了文明健康理念,培育良好的卫生习惯,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机关党委/保护区事务中心 周清)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