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林长制工作
市林长办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04 16:50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的批示要求,扎实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3月1日,市林长办组织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市市政园林局造林处、市绿化中心及各区林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的形势,听取了各单位部门关于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主要做法与措施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部门协作;二是各区林长办要确保履职到位,理清责任清单,加大巡护力度,严格监督管理,做到早发现、早处置;三是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合理运用无人机监测技术等科技手段,有效提升松材线虫病疫情监测效率。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