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林长制工作
市级副林长、副市长黄燕添一行到海沧区检查指导林长制和秋冬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1-12-06 19:05  [字体显示:]
  10月28日下午,市级副林长、副市长黄燕添一行到海沧区检查指导林长制和秋冬森林防火工作,市市政园林局副局长王伟军、市花木集团领导,海沧区副林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庄源源及区林长办主任、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廖传锟陪同。
  黄燕添听取了海沧区林长办关于海沧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和秋冬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听取海沧区受省林业局高度肯定并在全省范围加以推广的森林防火工作经验,对海沧区运用林长制网格化管理机制强化森林资源管护尤其是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黄燕添指出,当前正值秋冬森林防火关键时期,要继续依托林长制网格化管理机制,提高站位,保持警惕,聚焦工作重点难点,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黄燕添强调,森林防火是森林资源管护的重中之重,要层层压实各级林长防控责任,紧紧抓住火源管控这个关键环节,坚决守住重点区域、管好重点时段、紧盯重点人群,有效防范化解森林火灾风险。要深入分析海沧森林防灭火的短板漏洞和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加强应急准备、强化宣传教育,全面提升森林火灾综合防控水平,织牢织密森林火灾防控网络。
  检查指导期间,黄燕添还调研了棠潮园艺暨班纳利中国育种中心项目建设,要求进一步培育种子苗木产业,把海沧区林业产值做大做强。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