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 索 引 号:XM00126-14-01-2019-034
    • 发布日期:2019-04-26
    王唯山副局长到市行政审批管理局座谈交流及指导我局窗口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10:14

      2019年4月19日下午,王唯山副局长带领直属分局第一组长施大茂、副组长吴丽芬与市行政审批管理局陈玉辉副局长、协调处处长召开机构改革后的座谈交流会。会议就直属分局整建制进驻市行政审批管理局的部署工作展开讨论交流,并探讨建设工程审批制度有关改革工作,王副局长在听取审批局提出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将尽快推进审批制度改革步伐。

      随后,王副局长到直属分局窗口、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档案中心窗口等我局进驻审批管理局窗口关心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我局窗口设置及业务功能情况,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在原先的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提升工作效率,树立资源规划局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