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 索 引 号:XM00126-12-01-2023-107
    • 发布机构:厦门市海沧自然资源所
    • 发布日期:2023-12-28
    关于厦门市海沧自然资源所(厦门市海沧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公开招聘综合辅助人员(2023年12月)参加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8 15:18

      现将厦门市海沧自然资源所(厦门市海沧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公开招聘综合辅助人员(2023年12月)参加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如下:

      1、请通过面试参加体检的考生于12月29日(周五)到就近医院体检部自行体检。 

      2、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体检费(可支付宝或微信支付)。 

      3、12月28日晚21:00以后禁食、禁水,29日早起空腹参加体检。 

      4、未在指定日期参加体检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附件:1厦门市海沧自然资源所( 厦门市海沧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公开招聘综合辅助人员(2023年12月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2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